江科大由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领导班子任免决定

江苏科技大学
2018-10-25 11:18 浏览量: 6318

MBAChina网讯】10月18日下午,江科大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调整江苏科技大学领导班子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为号,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健,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封春晴,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眭平,镇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彤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部分老领导,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济干同志主持。

会上,封春晴处长宣读了省委决定:葛世伦同志任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王济干同志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周南平同志任江苏科技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王自力同志江苏科技大学校长职务;周南平同志任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王自力同志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景旭文、许俊华同志任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姜朋明、谈镇、嵇春艳同志任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常委,郑培钢同志任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试用期一年),免去戴跃伟、李茜、黄进同志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委员职务。景旭文、王加友、汤建、姜朋明、俞孟蕻同志任副校长,谈镇、嵇春艳同志任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许俊华、戴跃伟、李茜、黄进同志副校长职务。

周为号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奋斗目标,坚持“育人为本、责任为先、公平为上、学术为魂”的办学理念,强化“船舶、海洋、蚕桑”三大特色,不断解放思想,加强内涵建设,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这些成效的取得是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镇江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学校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结着王济干同志、王自力同志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对他们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周为号副部长还就学校当前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领导班子政治站位;二是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三是以内涵建设为抓手,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以组织路线为遵循,提升基层组织力和干部队伍素质。

李健部长代表镇江市委市政府表示,对省委决定坚决拥护,对王济干同志、王自力同志对江科大发展倾注的心血和镇江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葛世伦同志回江科大工作,周南平同志来江科大履新表示热烈欢迎。

他就共同推动江苏科技大学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作三点表态。

一是江科大与镇江人民同饮一江水,我们将竭尽所能服务广大师生;

二是江科大为镇江教育撑起一片天,我们将不遗余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三是江科大对镇江发展倾注一片情,我们将全力以赴推动校地深度合作。

祝愿江科大开启新航程,续写新篇章,奋力开创学校建设发展崭新局面。

葛世伦同志表示,在江科大工作了28年,对这里怀有深刻感情,这次组织安排回到江科大工作,既有回家的快乐,更深感责任重大。将与班子成员一道,紧密依靠全体师生,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交上一份让领导满意、同事放心的答卷。一是坚定正确的办学方向,加强顶层设计,落实好党委书记的第一职责;二是科学谋划,推动发展,提升办学水平,履行好党委书记的第一要务;三是弘扬大学文化,营造良好环境,完成好党委书记的第一使命。

周南平同志表示,作为江科大的一名新成员,将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治校能力;二是认真履职,积极推进事业发展;三是严守规矩,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他表示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共创江科大美好而辉煌的明天。

王自力同志表示,完全拥护组织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说,在学校学习、生活、工作了36年,可以说是江科大成长、发展、变化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江科大已成为生命中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坚信新班子将为江科大发展注入新的发展元素和前进动力,将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把江科大发展得更好更快。

王济干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愉快服从组织的安排。他回顾了在江科大四年半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江科大的依依离别之情。他相信江科大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贯彻省委的决策部署,实干兴校,把学校的事业发展推向更新更高的阶段。

干部大会前,学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封春晴宣读了省委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为号、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分别讲话。学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苏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