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江苏科技大学
2018-10-17 14:04 浏览量: 2866

MBAChina网讯】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

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读到这里

是否该反省一下自己

最近浪费粮食了吗

光盘了吗

……

10月16日是联合国粮农组织确定的第38个世界粮食日,也是第28个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

为增强大学生爱惜粮食的意识,倡导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在校内举办了以“爱粮节粮”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学院志愿者在西、南校区食堂门前向用餐的学生发放2018年世界粮食日宣传手册、介绍粮食安全,并且倡议同学们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践行光盘行动,学生们纷纷签署了“爱粮节粮、光盘行动”的承诺书,学院志愿者还在食堂内各餐盘回收处向完成“光盘行动”的学生发放奖励。学院与学校后勤部门联合在食堂内播放宣传视频,让学生们认识到“一米一粟当思来之不易”,增强同学们节约粮食的意识。

活动现场

小采访

一张张“爱粮节粮”签名墙被签满了名字,18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曹盈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她说道:“今天的活动让我认识到每一粒米背后都是无数的汗水,今后一定要爱惜粮食,还要向周围的人宣传爱惜粮食的重要性。”

今天,你光盘了吗?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苏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