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项目荣获2022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奖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22-12-05 12:00 浏览量: 2871

为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共绘未来,2022年12月2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管理就是生产力暨2022央广网MBA年度峰会”于云端圆满举办。

本次会议包含特邀嘉宾主旨演讲,“管理就是生产力”、“产教融合发展”、“国际认证助力商学院发展”、“商科教育内涵式发展与变革”四大平行论坛,“2022年度致敬榜单发布”三大重点环节。来自各界领导、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等共襄盛会,集思广益,深度探讨新格局下商学院如何超越传统、更好地培养时代所呼唤的商业领袖,在“变局”中实现“引领”。

为激励坚守MBA教育初心、持续变革创新、打造行业影响力的商科教育优秀头部力量,大会发布了2022年度MBA教育优秀案例,涵盖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商科教育影响力人物、卓越影响力MBA 项目、商科教育品牌实力院校等,为商科教育树立榜样案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项目在风起云涌的大变革里书写中国故事,在中国经济发展与世界相容舞台上贡献管理智慧,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社会影响,荣获”2022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奖项。

中国MBA教育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在不断探求中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教学模式之路,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高层次管理人才。大会回顾了商学院成立至今的耀眼成就,展望未来商科教育仍需紧跟时代,勇于开拓。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央广网始终关注中国教育事业发展,与商学院全产业链媒体服务平台中国MBA教育网共同全力助推中国商科教育的变革与创新。

会议立足时代,面向未来,通过优秀商科教育观点分享、成功经验交流,谋求新格局下中国商学院的新发展,发出MBA教育最强音,共同迎接新时代下商科教育新实践、新需求、新使命。

项目介绍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教育依托学校专业+外语”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外语教学的独特优势,坚持“全球视野,全英教学”的办学理念,奉行由Social 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Mutual Respect(尊重包容)、Integrity(正直诚信)、Learning By Doing(知行合一)、Entrepreneurship(创业精神)构成的“SMILE”价值观。

结合“一带一路”倡议,打造广外MBA“涉外”培养特色和“小语种+MBA”创新培养模式,开设28个语种的《商务外语》课程,同时提供英语、俄语、日语(三选一)三种语言作为联考外国语可选科目,突显广外独特语言优势,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交流能力、良好管理专业技能、掌握一门非通用外语、融贯中西的国际化管理人才。

同时,修完《管理会计》和《商业伦理与社会责任》两门课程且成绩达到70分以上的,可免考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颁发的“中级管理会计师证书”两门中级考试科目。

项目特色

国际化课程体系,开拓全球视野。开设国际通用的MBA核心课程,让学生直接掌握国际前沿管理理念和本土企业发展趋势。

国际化师资队伍,多层次国际交流。拥有一支100余人的国际化实战型师资团队,其中外籍教师占比25%。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与45所国际院校建立了境外交换、1+1双学位、国际MBA工作坊等不同层次的交流合作项目。

国际化学生群体,跨文化思想碰撞。招收国际学生,形成来自美国、德国、法国、韩国、日本、新加坡、泰国、土耳其、波兰、印度等十余个国家的国际多元化学生群体。每年接待来访学生100余人。国内外学生一起探讨学习和生活,实现跨文化的情感交流和思想碰撞。

本土实践,提升职业竞争力。通过“MBA讲堂”“新视野讲座”“创业与创新论坛”“名师论坛”和“职业发展工作坊”等平台分享企业领袖和学术大家的智慧经验,企业咨询、“移动课堂”、“知行周”、案例大赛与创业大赛等活动,使学生学以致用,提升职业竞争力。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