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送关怀 | 商学院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22-01-07 22:59 浏览量: 2882

2022年初,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分别在南北校区拉开帷幕。为了解同学们的参训情况,鼓舞士气,激励同学们刻苦训练,1月5日上午,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党委书记魏传文,副院长袁登华、曾楚宏、丁浩、徐艺青,院长助理张璇以及全体辅导员在训练场慰问教官和参训新生。军训旅参谋长陈锦权、三营营长廖传忠、商学院带教教官们和2021级朋辈导师们一同参与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主持慰问活动。

首先,朱文忠代表学院对辛苦训练的教官和同学们表示真切的慰问。他用“大学和人生的必修课”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学习国防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涵养家国情怀,坚定跟党走的步伐,牢固树立“强国有我”的信念,立志成为一名国际化高端商科人才,为学院争光添彩,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全心投入训练,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认真上好大学“第一课”,在军训中收获成长。

朱文忠讲话

陈锦权勉励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用心感悟军训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认真完成每一次训练,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训练任务,努力在训练中不断超越自我,并将军训中学习到的精神和品质运用到大学生活中。

陈锦权讲话

廖传忠代表教官向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他鼓励同学们在未来几天里要更加认真地训练,刻苦学习军事技能,希望同学们在汇报演出当天能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熟练运用所学技能,充分展现商学院学子的风采。

廖传忠讲话

学院领导班子为教官与新生赠送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商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给同学们带来温暖和力量,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参加训练,用坚毅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迎接未来学习生活中的挑战。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训练,努力提高身体素质,磨炼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为四年的大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学院领导班子为新生代表赠送慰问品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预祝2021级同学不负青春韶华,在本次军训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出商院学子的气质与风采!

合影留念

文字:许秀慧 黄兰茗

图片:雷书琪

编辑:雷书琪

校对:雷书琪

初审:张 哲

复审:沈长霞

终审:魏传文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