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主题年级大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21-12-23 21:22 浏览量: 195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12月13日至20日,商学院各年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主题年级大会,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大会。

各年级大会现场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考风考纪教育作为诚信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培养优良学风的重要抓手。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着重强调诚信是做人应恪守的基本准则,详细讲解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中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的条款,提醒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等现象,从自我做起,努力营造遵纪守法、严谨自律、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引导同学们积极备考、端正考试态度,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除此之外,学院还在官网、官微等平台发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并组织全体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实现考风考纪教育全覆盖。

线上年级大会界面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结合相关的规章制度及生动典型的真实案例,围绕疫情防控政策、宿舍用电和消防安全、寒假安全注意事项、心理健康教育、反诈骗教育等主题展开宣讲和教育,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时刻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不断提高反诈骗意识,关注自我情绪变化等,努力做到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平安校园。

此次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主题年级大会,有力地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对促进商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强化学院的安全防范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梁敏诗

校对:雷书琪

初审:张 哲

复审:沈长霞

终审:魏传文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