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祝贺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校友庄国华当选中国MBA华南峰会理事会副理事长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9-28 18:02 浏览量: 5003

2022年9月25日,在中国MBA华南峰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上,我校2021届MBA校友、第十三届MBA联合会副主席庄国华当选中国MBA华南峰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图:聘书颁发(右一为庄国华)

庄国华简介

广州禾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新加坡ADERA Group中国区负责人,拥有13年的私人银行业务及管理岗的经验及7年实体企业的管理经验。

2018年攻读广东工业大学MBA专业学位,运用MBA期间所学知识努力投身企业管理,提高企业效益外,同时还积极参与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会各方面的工作,担任第十三届联合会副主席、创投俱乐部执行主席,为同学及校友提供更多的服务。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二届、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并与参会同学一起把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带到了广工,也亲自参与组织发起广工参与第8届沙漠挑战赛。参与组织策划“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广工选拔赛”,选拔赛成功选送了1个项目参加华南赛区决赛,取得华南地区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进军全国决赛并获得第8名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特别是创办创投俱乐部以来,创投俱乐部成为连接学校老师、同学、社会人士的一个根据地,为打造广工MBA品牌持续做出积极贡献。目前成功吸纳300多位会员及专业教授,举办过创投俱乐部产学研基地揭幕仪式、校友交流分享会、项目路演、与企业家领导力共同举办区块链在企业管理的运用讲座、投资理财沙龙等活动,丰富了校友及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在同学及校友间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曾获得我院“MBA优秀学生领袖奖”、优秀毕业生以及“2019年度中国MBA华南联盟十大贡献奖”等。

图文| MBA教育中心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