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担当|广工MBA学子勇当抗疫卫士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11 10:00 浏览量: 5369

随着广东疫情防控常态化

我院2021级MBA学子

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加入支援疫情防控

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

弘扬广工正能量

21级MBA1班 陈婕

2022年4月9日开始,广州多个地区街道发布紧急通知,急需社区防疫志愿者前往支援。陈婕同学积极响应社区防疫号召令,在最短的时间内下沉到黄埔相应社区并完成各项防控任务,“疫”往无前地投入紧张的抗疫工作。在紧急的疫情面前,作为党员的陈婕快速、及时地响应号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使命担当,彰显了党员的责任担当。做羊城社区守护者,为广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1级MBA3班 徐萍

自疫情以来,徐萍同学在医疗领域方面以“特别敢于战斗、特别能够战斗、特别善于战斗”的抗疫精神,以不输须眉的坚韧毅力和责任担当,勇担“健康哨兵”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广东人民健康!

21级MBA3班蔡毅威

在疫情反复的一季度,蔡毅威同学,冒着风雨上门为独居老人做防疫核酸通知和登记。为广州一线抗疫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在坚持不断MBA知识学习的同时坚持抗疫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勇做博学为先,抗疫有责的新一代广工MBA人。

21级MBA3班 王晓铮

2021年4月以来,王晓铮同学听从召唤,闻令而动,诠释着“巾帼不让须眉”、“守初心、担使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克服防疫一线临时居住场所的简陋条件下,在36度高温天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后,化身为给予群众安全感的“大白”“小白”“小蓝”,经常累到声音沙哑,席地而坐,脸上的压痕和手上的水泡成了作为“逆行者”的“标配”。

21级MBA5班 幸科子

2022年5月18日,幸科子同学在组织的号召下,积极加入党员突击队,身穿厚厚的防护服,参与单位组织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21级MBA6班 廖夏莹

2022年4月18日,廖夏莹同学积极响应防疫号召令,在最短的时间内,集中到核酸监测区域,支援佛山市高明区全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21级MBA6班 吴鹏

2021~2022期间,吴鹏同学作为社区党员积极响应社区防疫号召,先后7次支援黄埔区宏光路新东社区疫情防控,以党员志愿者身份参与社区抗疫服务工作。

21级MBA6班张凯楠

2021年6月,广州荔湾区发生本土疫情,张凯楠同学跟随广州交投集团组建的“大道先锋”战疫先锋队,深入荔湾区中高风险地区进行21天的志愿服务,为居家隔离人员派发物资、协助社区街道进行核酸检测等工作。2022年4月,张凯楠同学跟随广州交投集团的“大道先锋尖刀班”,支援增城区新塘镇卫山社区,协助社区街道进行核酸检测、卡口检查等工作。

21级MBA7班植鸿俊

在广州疫情期间,植鸿俊同学支援实验室新冠核酸检测,支援帮助广州市黄埔区各个街道疫情防控和组织医护人员进行核酸常态化采样。负责捐赠新冠物资、院感防控设备给广州各大医院和基层事宜,负责捐赠核酸快速检测设备等物资给香港,为广州和香港防疫助力。广州日报等媒体曾经采访报道其参与武汉抗疫事迹。

广东工业大学MBA聚焦培育具有:

责任担当(responsible)、崇法尚德(ethical)

勇于创新(innovative)、勤勉务实(diligent)

“REID”型商界精英

广工MBA学子的抗疫先锋故事还在续写,

责任与担当仍在传承!

图| 2021级MBA学生

文| 王晓铮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