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MBA大讲堂】商场如战场:军事化+企业管理之道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7 16:20 浏览量: 3261

MBA中国网讯】

广东工业大学【MBA大讲堂】MBA教育商场如战场:军事化+企业管理之道

时间:2019年10月19日(周六)18:15-21:00

地点: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管理学院A南217室

商场如战场:军事化+企业管理之道

刚刚过去的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是否让您惊叹于中国军人展示出的军魂士气、精准的执行力?你是否思考过,如此的钢铁团队是如何打造的?为什么许多商业领袖出自军队?军队到底培养了人们哪些优良特质,帮助他们在商业上取得成功?

厮杀的战场和胜利的军队靠的是潜能激发、超强的体能、军令如山、谍报谍战、家国情怀、心理战、战友情、全方位领导力、高精尖科学技术……

商场如战场,我们可以向军队和解放军学习什么?本期嘉宾将基于多年对军事化管理和企业管理之道的比较研究,展示如何借鉴军队之长提升组织战斗力和效益。

【讲座议程】

18:15-18:30签到

18:30-21:00

主题讲座——商场如战场:军事化+企业管理之道

嘉 宾:陈国海教授 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主 持:奚 菁教授 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

20:30-21:00 答疑互动

21: 00 讲座结束

【主办单位】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欢迎MBA研究生、MPACC研究生、物流工程与管理研究生和其他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嘉宾介绍】

陈国海 先生

厦门大学学士和硕士,香港大学博士,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际幽默学会会员。

主要研究兴趣包括军事化+管理、创新创业、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组织行为与员工培训、幽默心理学,出版《阿里巴巴政委体系》、《中国企业教练技术》、《人才服务学》、《创业组织行为学》等专著14部。

曾经服务过的主要客户有:广东省团省委、广州市人社局、广州市妇联、佛山市人社局等政府机构;Global Alliance、Impactt、IKEA、P & G、今日头条、紫金矿业、南方电网、广州供电局等企业。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