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优秀集体巡礼:优秀团队之2018级MBA篮球队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26 12:06 浏览量: 2270

为倡导良好的学风班风,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 MBA 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REID(责任担当Responsible, 崇法尚德Ethical, 勇于创新Innovative, 勤勉务实 Diligant)型商界精英,管理学院 MBA 教育中心于2018-2019 学年末评选出了一批MBA 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本公众号将陆续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报道,敬请关注。

【活动回顾】MBA研究生-导师双选说明会暨2018-2019学年评优颁奖典礼

2018级MBA篮球队

广东工业大学2018级MBA篮球队组建于2018年,是2018级MBA学生的重要团体组织之一,为2018级MBA学生中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切磋球技的平台。

精彩回顾:

【活动回顾】无兄弟,不篮球——2018级MBA班级篮球赛

【精彩篮不住】广工2018级MBA班级篮球决赛回顾

无兄弟,不篮球!

球场拼搏洒汗水,增进情谊展风采!

2018年,篮球队代表学校参加了第四届中国(华南)MBA&EMBA篮球联赛,经过参赛队员的拼搏努力,最终获得了季军的骄人成绩。

精彩回顾:

【喜讯】第四届中国(华南)EMBA&MBA篮球联赛顺利闭幕 广工MBA篮球劲旅勇摘铜牌

同时,篮球队作为2018级MBA学生团体的重要的对外交流窗口之一,积极与华南其他高校开展篮球交流友谊赛,旨在提升广东工业大学MBA的优质品牌。

MBA优秀集体巡礼:

MBA优秀集体巡礼:优秀班级之2018级MBA金融投资精英班

MBA优秀集体巡礼:优秀班级之2018级MBA市场营销班

MBA优秀集体巡礼:优秀团队之MBA联合会宣传部

MBA优秀集体巡礼:优秀团队之MBA联合会企业发展部

MBA优秀集体巡礼:洞明读书会

MBA优秀集体巡礼:优秀团队之MBA联合会文体部

图文:2018级MBA篮球队

排版:孙晓菲

审核:田艺广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