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MBA优秀集体巡礼:优秀团队之MBA联合会文体部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19 09:00 浏览量: 2615

MBA中国网讯】为倡导良好的学风班风,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MBA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REID(责任担当Responsible,崇法尚德Ethical,勇于创新Innovative,勤勉务实Diligant)型商界精英,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于2018-2019学年末评选出了一批MBA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

MBA联合会文体部

第十三届联合会文体部,分管副主席凌玮、部长廖博华、副部长何蔚仪、陈禹安。自2018年底成立以来,在学院老师的支持和指导下,在联合会主席团的带领下,团队成员团结一致,积极完成联合会分配的工作,为同学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活动,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在舒缓学习和工作压力、提高团队凝聚力、提升广东工业大学MBA品牌影响力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迎难而上,首征亚沙赛场

文体部积极创建广工众行无疆队,代表MBA学子首次参加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25名队员组成强大阵容,在以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为领队、联合会副主席凌玮为领队的带领下,队员们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坚韧不拔的勇气,战胜各种艰难困苦,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文体部全体成员全力辅助队员们做好赛事筹备工作,在两个月时间里,共同完成了亚沙赛宣讲会,共同准备参赛队员所需物资、组织现场拉练活动、建立微信打卡群、敦促队员们完成赛前体检,并组织了沙8挑战队出征仪式。这些工作增进了同学间的信任和团结,保证了参赛质量,确保队员们能健康安全完成赛事。

热血青春,篮球赛场风云再起

为增进MBA各班级间的交流、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文体部精心筹备组织了2018级广工MBA班级篮球赛,主要工作包括赛制、赛程设计,前后期宣传沟通、总决赛及颁奖环节组织与跟进,并积极与联合会宣传、外联、企发等部门合作,在活动中增进友谊,以球会友,展现MBA学子的风采。

文体合一,积极举办各类活动

积极组织并参与第四届中国(华南)EMBA & MBA篮球联赛,协助足球队开展各类友谊赛活动,与读书会开展“热血晨跑,晨读计划”活动,组建啦啦队为运动员提供精神支持,以各类活动为载体,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展现新时代广工大MBA人的风采。

在后续的工作中,文体部将继续发扬活泼健康的部门精神,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务求达到拓展MBA同学视野、提升身体素质的目的。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