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MBA创投俱乐部首次校友交流会完满举行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11 11:09 浏览量: 3622

MBAChina网讯】为了进一步实现创投俱乐部实体化运行,扩大广工MBA品牌影响力,弘扬院训“钟灵毓秀,踵事增华”之精神内核,搭建校友交流合作平台,2019年6月23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在创投产学研基地顺利举行首次校友交流会。会议荣邀到各级优秀校友、社会各界优秀人才共30余人参加,包括华南MBA联盟创始人之一、广东工业大学MBA第一届联合会主席王佐宁;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主席、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执行主任陈真鑫;中国MBA联盟执行秘书长陈骁;中国MBA华南联盟执行理事长、中国MBA联盟执行副主任彭治国校友等优秀校友。

欢迎辞

会上,MBA创投俱乐部产学研基地负责人、MBA联合会副主席庄国华同学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产学研基地落地的心路历程以及基地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共赢腾飞,协同发展,打造广工MBA知名品牌”的初心和“融知、融智、融资源”的理念,希望各届优秀校友在广工MBA平台上,共建共治、互助互利,深化合作,为校友企业提供展示平台和融投创机会,实现跨行业、跨领域的合作交流,致力于实现学校和学院长远、可持续发展,扩大广工MBA的品牌影响力。

(庄国华发言---2018级MBA学员)

校友分享

2005级王佐宁师兄,现任经济开发区就业中心主任,激昂陈词: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作为广工大第一届MBA学员,心系母校,关怀校友平台发展,得益于俱乐部基地的创建才能反哺母校,愿与校友共发展、齐头进,为校友们提供更多实践和合作共赢的机会。

(王佐宁师兄发言--2005级校友)

2004级路安县师兄,从事蒸汽节能环保领域,在石油化工、安全生产、环保健康等诸多领域均有涉猎,曾是企业高级管理者、资深创业领导者,一直致力于校友平台发展,母校是最无私的后方支援,希望通过创投俱乐部与更多校友联系,共同守护和传承MBA校友的共同价值,致力发展成为新时代管理者的目标而努力。

(路安县师兄发言---2004级校友)

2007级彭治国师兄,现从事教育培训行业,拳拳赤子心,为MBA联盟发展尽心尽力。彭师兄从个人职业经历谈起,到创业过程中的无限体验,再到深入思考后的创业平台的搭建,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方向,激起在场校友的强烈共鸣,戏言广工大MBA福泽宝地,在这里收获了爱情与事业,成为了自己心目中的人生赢家,希望师弟师妹们未来可期,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彭治国师兄---2007级校友)

2009级付炜诚师兄,现从事陶瓷文创礼品创意创业项目。MBA毕业后,用所学知识在创业道路上不断勇往前进,为与会者详细介绍了其文创项目——七十二器,短短几分钟时间介绍,我们感受到了付师兄对事业的炙热,勇于拼搏、持之以恒的奋斗精神。

(付炜诚师兄---2009级校友)

校友交流

交流会上,其乐融融,精彩纷呈,各位校友们都分享了各自专业领域信息,互融互通。有金融投资领域的精准数据,有智能制造高科技产学研融合平台,有互联网电子信息网络商业数据,有新能源汽车高层次的市场份额角逐,有大健康行业数据管理模式架构,有银行金融投资风险评估标准模式....,将近三小时的愉悦交流,思想碰撞,干货满满,收益匪浅。

【以下为各校友发言镜头】

结语

在大家充分交流过后,创投俱乐部发起人之一、MBA联合会副主席林凌初步阐述了MBA创投俱乐部的章程、定位与宗旨,在座的校友纷纷表示认可并全力支持。

(林凌发言---2018级MBA学员)

最后,荣幸邀请到2007级彭治国师兄担任MBA创投俱乐部的指导老师,MBA联合会副主席庄国华为彭治国师兄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及留影)

思想碰撞产生智慧火花,砥砺前行共创美好未来。广东工业大学MBA创投俱乐部首次校友交流会圆满落幕,相信每一个参会的人都带着收获离开。而这只是追逐灿烂星辰的良好开端,接下来,创投俱乐部将与大家一起携手共创辉煌,打造广工MBA品牌之光!

创投俱乐部介绍

广东工业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在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领导下,以“分享、发展、共赢、腾飞”为宗旨,凝聚同学情谊、加强相互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协同发展。致力于为会员之间搭建一个相互帮助、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的商务创业经验和投资信息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扩大广工MBA的品牌影响力。

广东工业大学MBA创投俱乐部产学研基地坐落在番禺区番禺大道番山创业园区禾安投资公司内。番山创业园地处番禺大道旁,地块三面环山自然环境一流。园区距广州天河CBD、珠江新城中心仅为15分钟车程,半径20公里内可到达广州、南沙深水港、顺德、虎门等地。园区创新服务平台是中小企业良好的孵化器,创新型企业的大量聚集,带动了关联产业发展,为地区社会经济效益作出积极的贡献。目前园区已有300多家涉及科技研发、医药、教育培训、贸易、创意设计、商务办公、金融服务等行业进驻,其中包括500强企业奥林巴斯等。广东工业大学MBA创投俱乐部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内设有多媒体会议室、商务会谈区、办公区、花园式露天休闲区、健身房等,可同时一次性接纳五六十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