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MBA研究生-导师双选说明会暨2018-2019学年评优颁奖典礼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3 18:24 浏览量: 5543

MBAChina网讯】2019年6月29日19点,广东工业大学MBA研究生-导师双选说明会暨2018-2019学年评优颁奖典礼在管理学院A南306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管理学院院长张德鹏教授、副院长晋琳琳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专业硕士办公室主任吕诗芸、研究生辅导员田艺广、MBA班级学术导师廖诺教授、高虹圆副教授、张军波副教授、MBA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活动由MBA教育中心招生主任邓欣欣主持。

首先进行活动第一个主题:MBA研究生-导师双选说明会,由MBA教育中心主任奚菁教授从选导师时间、如何选择与自己研究方向匹配的导师等方面与2018级学生做了详细讲解,并耐心解答18级学生关于导师选择的问题。

接着,管理学院院长张德鹏教授向2018级MBA学生细数了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学校投入大量资源,努力打造华南地区优质MBA教育品牌。特别是,近三年管理学院MBA项目发展迅速、规模越来越大招生人数达760人。他代表学院对2018级MBA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2018级MBA同学秉承广工精神,汲取广工文化,成长为具有责任担当、崇法尚德、勇于创新、勤勉务实的商届领袖,为管理学院增光添彩!

在张德鹏院长慷慨激昂的寄语之后,MBA联合会主席傅阳素作阶段性工作报告:第十三届联合会换届以来,主席团加强了联合会组织建设,扩大了联合会的规模,社团建设蓬勃发展,队伍人员数量在不断扩大;组织参加了各项重大活动,比如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2019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2019广州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等;对外交流工作大幅提升,组织参加了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峰会、第26届MBA华南联盟峰会等大型对外交流活动。联合会将更加同心协力,坚定再创辉煌的信心,筑梦启航,以青春传承奉献精神、以共赢携手创新发展!

随后,广东工业大学MBA主管副院长晋琳琳教授作期末总结。2019年,是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飞速发展的一年,也是品牌成果丰硕的一年。这一切的战绩离不开学院领导以及师生们努力付出,未来要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加强对外品牌宣传,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将继续参照世界一流商学院要求,将教育部高质量认证标准融入到教学管理、学生活动及品牌推广等各项工作中,为建设成为国际国内一流的MBA商学教育品牌而不懈努力。

活动第二个主题:评优颁奖

为树立学生身边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培养学生争先创优的奋斗精神,发挥仪式教育的育人功能,培养具备跨文化的敏感性与人际沟通技能,成为能分析解决复杂问题、勇于承担未来挑战的复合型创新人才。

MBA优秀学业奖:蔡莹、樊哲、关丽莹、孔纬、雷耀勇、李嘉玲、李英、李再强、廖婷、林卓君、刘云贞、朱龙权、卢琦琦、罗慧敏、欧婉明、欧阳蓉、彭慧、蒲丽斯、邱云娣、滕宇峰、温洪伟、邢凤雷、叶耀中、于超

MBA优秀班级奖:2018级MBA金融投资班、2018级MBA市场营销班。

MBA优秀学生领袖奖:龚玉、管国宇、纪玲、柯华、梁汉彬、廖博华、林凌、凌玮、刘美珍、覃群、王宁、朱楚琳、庄国华

MBA优秀团队奖:MBA联合会企业发展部、MBA联合会宣传部、MBA联合会文体部、18级MBA篮球队、洞明读书会

再次衷心祝贺获奖的集体与个人。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感恩广工大,感恩每一个努力拼搏的自己,“榜样的力量”无穷大,默默耕耘、厚积薄发,才能真正地海纳百川,取则行远。

本次颁奖典礼的举办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榜样就在身边,用朴实又真诚的语言和行动传递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每一位MBA学子带着创新精神、创新勇气,脚踏实地,承担起时代的责任,努力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年,期待下一届颁奖仪式中新的故事,新的面孔,新的感动,新的荣光……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