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MBA大讲堂】突破传统、创新发展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11 15:40 浏览量: 3152

MBAChina网】2019年6月16日(周日)14:15-16:30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管理学院A南306室

突破传统、创新发展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在书中说过“创新是有目的性的,是一门学科。”对于企业来说,创新主要是看能否为客户创造出新的价值、提供新的服务。在创新过程中,企业需要立足于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客户需求,遵循市场发展规律,创新成果才会对企业发展有意义。本期嘉宾将以自己的企业作为案例,向同学们分享企业的创新发展历程。

【讲座议程】

14:00-14:15 签到

14:15-16:30

主题讲座——突破传统、创新发展:天维18年创新路

嘉宾:丁家奎董事长

主 持:吴小节教 授

16:30 讲座结束

【主办单位】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欢迎MBA学员、MPACC学员、校友和其他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