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业大学MPAcc教育工作获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高度肯定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30 16:13 浏览量: 2951

MBAChina网】5月25日-26日,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会计教指委)主办、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

近年来,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在MPAcc案例开发、案例入库和案例获优等方面成绩显著,目前已获得3篇全国MPAcc优秀案例,入选全国MPAcc案例库29篇案例,入选广东工业大学产教融合MPAcc教学智库实验平台62篇案例。我院在MPAcc案例开发和管理方面的工作,得到了全国会计教指委的高度肯定。全国会计教指委秘书长王化成教授表示,作为一所以工科为主的高校,广东工业大学在MPAcc教育案例开发上能取得此成绩,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MPAcc办学质量高度重视。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PAcc案例开发与管理工作在全国会计教指委官方微信推介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