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代表团参加第26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9 20:38 浏览量: 3117

MBAChina网】5月25日,第26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在香港浸会大学隆重举行。来自MBA华南联盟成员的18所高校以及兄弟联盟院校的近200位MBA老师、学员和参会。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傅阳素、副主席管国宇、宣传部副部长朱睿英等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中国MBA华南联盟

成立于2006年4月,是继北京联盟、西北联盟、西南联盟之后的全国高校MBA教育的第四家区域联盟。MBA华南联盟以研究探讨华南区MBA教育、团结联合区内MBA院校,为区域MBA同学提供服务,通过搭建各校、各届MBA同学的信息交流网络平台,对内整合、延伸并再造中国MBA华南区域资源。

本届峰会是在国家大湾区战略实施的背景下举办,主题为“智汇湾区、浸见未来”。主题论坛上,香港浸会大学计算机系的兰亮博士做了《如何解释人工智能的决策》的主题分享;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旭教授做了《美丽的误会——香港吸引及挽留人才的困境》的主题演讲;《明报》主编陆振球先生做了《如何以PRICE方程式分析大湾区城市潜力》的主题演讲。这些与社会热点紧密相关的主题分享让大家受益匪浅。

主席圆桌会议上,我校MBA联合会主席傅阳素首先代表我校祝贺第26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的顺利召开。接着,介绍了我校MBA联合会主要通过整合学校、社会资源,开展高层次、多形式的特色活动,其中洞明读书会、龙眼洞见论坛等是我校MBA最具特色活动之一,活动内容倡导健康、积极、学习型的氛围。另外MBA创投俱乐部成立产学研基地为MBA校友、学员搭建一个相互帮助、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的商务创业经验和投资信息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打造MBA学员创新创业平台。最后,其次希望华南联盟理事会进一步推动华南高校MBA之间的合作交流互动,在原有的各项特色活动的基础上继承创新,进一步加强MBA华南联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峰会给各院校提供了一个友好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深了粤港澳地区MBA兄弟院校间的友谊。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