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如何突破MBA职业成长的瓶颈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5 10:44 浏览量: 2416

MBAChina网讯】2019年6月2日(周日)14:15-16:45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管理学院A南217室

如何突破MBA职业成长的瓶颈

你是否过着996的生活,

却找不到属于自己的成就感?

你是否面对一个令人心动的机会,

却纠结到底该去该留?

在经营和管理环境急剧变化的年代,突破职业瓶颈,要更全面、更清晰地认知自我。本次讲座将结合MBA学生的专业和职业特点,提供职业生涯发展思路和工具,助力你因应环境的变化,自我洞察、自我调适,有效激发自我潜能。

【讲座议程】

14:00-14:15 签到

14:15-16:45

主题讲座——如何突破MBA职业成长的瓶颈

嘉宾:张军照 先生

主 持:奚 菁 教授

16:45 讲座结束

【主办单位】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欢迎MBA学员、MPACC学员、校友和其他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嘉宾介绍】

张军照

全球领先的人才与组织管理咨询公司光辉国际(Korn Ferry )全球高级合伙人、中国区咨询业务副总裁,中国区领导力发展解决方案负责人;暨南大学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企业发展研究所兼职研究员和MBA实践导师。拥有17年管理咨询工作经验。加入光辉国际前曾是华南地区首家企业中高管人才测评与发展咨询机构的创始人,以及另外一家中国本土知名人才管理咨询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首席顾问。

张先生专注的咨询领域包括:企业中高管领导力评鉴与发展,企业Top Team打造、企业家与高管私董教练、企业文化建设、战略澄清与解码等。曾服务的客户包括华为、万科、美的、保利、中信、步步高/小天才、唯品会、晨光文具、慕思寝具、大自然家居、名创优品等众多知名企业。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