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2019年暑期MBA“海外课堂”报名通知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16 09:18 浏览量: 2601

MBAChina网讯】海外课堂(GDUTMBAOverseasClassroom,GMOC)是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人才培养计划的特色和精品模块,是广工“立足本土、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深度融合”之教学理念的重要体现。

继2018年夏及2019年冬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ofCalifornia,Riverside,UCR)合作举办以“未来管理领袖(ABLE)”为主题的GMOC课程后,MBA教育中心将于2019年暑期继续推出该课程,即日起接受报名,预报名截止于4月21日。

1、课程简介

  • 课程目的

    拓展MBA学员的国际化视角,获得美国正规MBA课程(单项)教育,并通过课程学习与国外知名院校与企业建立联系。

  • 课程提供方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UCR)。UCR是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院校,美国著名公立大学,美国国家一级研究型大学,属于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加州大学系统。UCR荣获A级AACSB认证,目前已发展成加州大学系统中最大的商学院。2019年,UCR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百强商学院”。UCR在2019年U.S.News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35名,在《金钱Money》杂志2018-2019全美大学排名中名列第32名。

  • 课程计划时间

    2019年7月28日-8月1日(两周)

  • 授课对象

    本项目主要针对MBA学员设计、以2018级MBA学员为授课对象;在名额允许的前提下,也面向其他各级在读MBA、MPAcc和学术型研究生开放。

  • 课程内容

    本期海外课堂的课程为《未来管理领袖体验营》,包括《核心领导力提升》和《商业职业发展》两门课(课程详细安排请扫码查看)。

  • 课程费用和收益

    3500美元/人,包括课程期间的食宿(校内宿舍)、当地交通、教材和教学活动费用,不包括签证、国际机票和课程以外的其他费用;可获得UCR给的4个正式学分(为该校正常研究生课程学分,面向其本校学生的价格为5500美元)。

2、MBA教育中心负责与海外合作学校协商确定教学内容、教学活动和教学期间的食宿安排,组织学生报名;根据学生人数指派教师担任领队赴当地组织协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学生按计划参与课程学习,自行办理课程活动外的签证、交通和食宿等事宜。

4月21日:预报名截止;

4月22日中午13:00-14:00:网上说明会(地点:预报名微信群);

4月30日:报名资料提交截止;

5月10日前:UCR完成网上英语面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