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海外课堂交流分享会预告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19 19:19 浏览量: 2636

海外课堂(GDUT MBA Overseas Classroom, GMOC)是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人才培养计划的特色和精品模块,是广工“立足本土、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深度融合”之教学理念的重要体现。继2018年暑期海外课堂在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Riverside,以下简称UCR)商学院顺利举行后,来自2017级和2018级的MBA学员再次领略了冬季海外课堂的魅力。他们在为期两周的学习中,不仅获得了UCR授予的4 个研究生学分,更对中美国商学院教育的差异、对美国风物人情的特色深有体会。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透过他们的眼睛分享本次冬季海外课堂的精彩!本次交流分享会面向所有MBA学员、MPAcc学员、以及大四本科生,欢迎参加!

一、主题分享

GMOC-UCR冬季海外课堂(未来领袖ABLE项目)学习经历和收获分享

二、主办单位

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4日(周日)13:00-14:00

地点: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龙洞校区)A南306

欢迎MBA学员、MPAcc学员、大四本科生参加!

四、分享内容

1、UCR概况;

2、项目核心课程;

3、美国商学院教育和留学生活分享;

4、美国之行心得感悟。

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管理学院国际交流部

2019年3月18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