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2019级MBA广州班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9-09-23 20:03 浏览量: 3401

MBA中国网讯】2019年9月21日上午,香港浸会大学2019级MBA广州班新生开学典礼在广外北校区九教MBA教育中心403室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及嘉宾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焦方太、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课程副主任吴凯文、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商学院副院长徐艺青、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系副教授吴卫平。40名浸大MBA广州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学典礼由商学院院长朱文忠主持。

首先,焦方太代表学校及全体师生向2019级浸大MBA广州班学员表示了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渊源、立足现实、未来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广外、商学院和MBA的特色、优势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背景下,香港浸会大学MBA广州班落户广外,是“国际化高端商科人才培养”方面的强强联合。两校将密切合作,共同探索,提升办学质量,为把此项目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国际化的示范性项目而不断努力。

其次,吴凯文博士就开班动员发表了讲话,他多次提到“讲”的重要性,鼓励学员们多思、多讲,培养自身逻辑性,促进思想的碰撞。他期望学员们充分利用手头资源和宝贵时光,为锻炼自身思维方式、管理能力,培养企业家精神而不断努力。

吴凯文作开班动员

随后,学员代表蒋薇对即将开始的MBA学习发表感言。她表示,同学们普遍感到在职场打拼十多年,虽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但在工作实践中仍然面临诸多挑战,急需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渴望从更高的高度去获取系统的商科知识,希望通过浸大和广外MBA的平台培养国际化视野和创新性思维,坚实地走好研究生求学中的每一步。

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全体学员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合影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