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总结大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9-07-09 00:00 浏览量: 2399

MBAChina网】7月5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2019学年下学期总结大会在南校区办公楼103会议室顺利举行。商学院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魏传文主持。本次会议特邀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松教授进行国际认证指导。

大会开始前,陈松就EPAS认证中如何提升教学管理与质量发展、优化人才培养目标、凝练学科发展方向以及加强校企协同培育社会责任等维度进行专业指导。他针对AACSB认证中如何加强项目目标与学院使命之间的关系、完善学习质量保证体系以及优化课程体系等方向给予专业建议。同时从国际化机构设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权威评估、学院使命以及国际化战略伙伴选择等角度进行国际化经验分享。

陈松国际认证指导

院长朱文忠就商学院2018-2019下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体教职工的奋力拼搏、共同努力下,强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育事业共同发展,以冲刺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为中心任务,兼顾多项国际认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合作等重要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目前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教育发展面临本科专业动态调整加剧的等多方面的挑战,希望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攻坚克难,突破困境,补齐短板,跨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朱文忠工作总结

随后袁登华副院长就公共服务工作、曾楚宏副院长就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工作、丁浩副院长就学科评估、人才培养与教学管理工作、徐艺青副院长就MBA招生与教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分别作补充发言。

最后,魏传文感谢全院教职工本学期的辛勤付出,同时感谢大家对学院各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希望大家继续投心到工作岗位中,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共同致力于建成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商学院。

魏传文主持会议

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