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青云一去,明日广外汇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9-07-03 17:12 浏览量: 2444

时至人间举子忙,为了让高考考生及家长更加了解广外特色,深入体验广外氛围,同时获得报考相关信息。2019年6月22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在北校区隆重展开,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和国际创新班的相关专业老师均到场为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学生们答疑解惑。在夏日的灿烂阳光下,商学院志愿者和老师们在开放日活动中积极参与、努力奉献,让每一个到校了解的考生和家长都能体会到来自商学院的热情。

商学院教师为家长学生答疑解惑

6月22日清早,商学院的师生们就赶到北校区积极为开放日活动做准备,老师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互相帮助,大家配合默契地布置场地、准备物资、整理宣传材料。全体商学院到场师生满怀热情地准备迎接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

商院团学志愿者为家长学生提供咨询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中,到场的商学院师生们以学院一贯的优良作风向考生和家长们介绍了我院的特色,对我院的招生工作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与此同时,我们由衷的希望,2019届考生能够选择加入广外,加入商学院。我们,欢迎你的到来。

文:卯枭

图:叶天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