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梅西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9-05-22 10:22 浏览量: 2526

5月15日,新西兰梅西大学副校长斯蒂芬·凯利(Stephen Kelly)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两校交流合作进行探讨。会后,斯蒂芬·凯利一行与我院进行深入交流。

焦方太副校长会见来宾

梅西大学副校长斯蒂芬·凯利、副校长助理乔·库利纳内(Jo Cullinane)、商务经理Jade Zhou、我院院长朱文忠教授、袁登华教授、刘淑敏、廖晓君参加了交流会议。

会议开始,朱文忠欢迎斯蒂芬·凯利再一次带队来访商学院,感谢其就两校合作和在广外-梅西大学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的成立和运行作出的努力。

随后,双方就广外-梅西大学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目前取得的成果及良好的运行情况进行交流:目前,中心已举行两次论坛并计划年底在广外举办第三届双方论坛;双方已互派1名教师进行访问;双方学者联合发表文章已初见成果等。双方感谢对方提供的支持及保持高效优质沟通的合作,其后,双方探讨未来研究中心的合作内容可以更深入,影响范围可以更广,例如增加博士生访问、联合研究等。

会议围绕联合培养DBA(工商管理博士)项目继续进行,本次来访,双方旨在落实项目协议书细节。经过探讨,基本确定学制、招生人数、合作形式、双方义务、财政及人员支持等细节。

梅西大学本次来访,将加速我院与梅西大学的DBA项目的合作以及近期内双方在举办论坛、学者交流、联合研究等合作的细节落实,更有利于两校的长久合作。

会议现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