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大学一行来访广外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9-04-03 00:00 浏览量: 3463

2019329日,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副院长唐银山和雷丁大学国际教育与语言学院中国项目主任、南信大-雷丁学院英方院长李大国一行来访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副院长徐艺青、商学院办公室廖晓君,MBA中心于倩倩在MBA教育中心402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

双方洽谈合作事宜

首先,袁登华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广外商学院以及MBA教育中心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科研及国际化发展情况。徐艺青向来宾介绍了广外商学院国际化建设的基本情况。

袁登华介绍广外商学院

徐艺青介绍广外商学院教育国际化情况

随后,唐银山将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为我们做了简要介绍,他提到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是英国政府筹建最早的商学院,最早建于1945年。亨利商学院2018年在全球的商学院中排第28名。本科的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全世界排名为17,很多当地的企业老板会加入到学生的课堂参与案例的学习和讨论。虽然是无回报的,但企业主还是很乐意参与到学生课堂,因为除了互相学习,他们还可以在此过程中发现人才。另外,亨利商学院的房地产管理专业全世界排名第一,毕业生非常受知名房地产企业的青睐。

唐银山介绍亨利商学院

李大国介绍亨利商学院

最后,双方就学生互换、教师合作研究、EDP项目、企业定制课程项目以及DBA项目在课程设置、奖学金设置等方面与亨利商学院来访一行进行了深度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双方合影

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始建于1892年,于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雷丁大学是英国1994大学集团前成员,曾于1998200520092011先后四次获得英国女王周年奖。由于其各方面的成就,如今已成为一所集研究和教学一体的综合大学,位于英国一流大学之列。

雷丁大学由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亨利商学院组成。亨利商学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成立于1945年,是同时通过欧洲质量认证体系(EQUI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和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三重认证"的商学院。全球商学院中仅有60所商学院获此殊荣。亨利商学院在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2013欧洲商学院排名上位居欧洲第53位,三年平均排名为38位。

雷丁大学在2014/15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世界第202位,在2014-15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世界201-225位,在2014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上位居世界第301-400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