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商学院受邀参加2019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院长及负责人会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9-01-24 09:11 浏览量: 4545

MBAChina网讯】2019年1月21-22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副院长丁浩一行赴上海参加“2019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院长及负责人会议”,会议主题为“全球背景下的事业型院长”,会议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举办,为该论坛成立46年来首次在欧洲以外地区举行。

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商学院认证机构的年度盛会,EFMD院长及负责人会议已成为全球商学院领导者分享管理教育经验、探讨商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平台。会议内容分为三个模块,包括EFMD发展报告与旗下认证规则的新变化,全球商学院发展动态并探讨商业、管理和高等教育的未来,中国商界领袖分享中国企业发展动力和全球化历程。

会议期间,朱文忠一行与EFMD首席执行官兼总干事Eric Cornuel、质量服务经理Isabel Ramos、运营总监Matthew Wood、高级/特别顾问Japhet Law和Nishit Jain、项目经理Jiajia Zhu就广外商学院EPAS认证的进展、专家指导和自评准备工作进行介绍并积极交流。同时,利用参会机会与深度合作商学院院长进行交流并进一步拓展合作,包括昆士兰大学Julie Cogin、梅西大学Stephen Kelly、雷恩商学院Santiago Garcia等,并向澳门大学、同济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学习取经,就加强院际间的合作交流进行会谈。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