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社厅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研修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8-10-31 17:50 浏览量: 3156

10月28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商学院承办,广外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协办的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创业指导处副调研员俞剑峰,我校机关党委书记、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及商学院副院长邱伟年出席并主持开班典礼。李华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介绍商学院发展历程和本次研修班课程设计体系,衷心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广外提供的优质平台,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俞剑峰处长致开班辞,倡导要通过创新创业来拉动内需,要通过创新创业来创造新的技术,强调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广州市青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李慧妍作为学员代表讲话。

李华书记致欢迎辞

俞剑峰处长致开班辞

邱伟年副院长主持开班典礼

李慧妍班长作为学员代表讲话

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教授会见了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领导及演讲嘉宾,原暨南大学校长胡军教授,商学院院长朱文忠教授,副院长梁洁陪同会见,并与全体双创班的青年企业家合影。当天胡军教授、邱伟年教授分别作了《企业家精神与企业创新》与《创新创业与学习成长》的主题演讲。

学校领导、嘉宾与2018初创班青年企业家合影

胡军教授讲授《企业家精神与企业创新》

本期研修班课程8个月,从2018年1月27日至2019年5月,总学时为120学时,其中:面授学时80学时,参观考察活动3次,研讨与交流活动7次。商学院与广外领导力与组织发展研究中心(LEO)为云山创业四期学员精心设计由产学研高端专家组成的教学团队,构建理论、实践和能力三合一的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具体有:商机精准甄别模块、团队领导力与执行力塑造模块、创新及商业模式构建模块、公司资金流管控模块,团队拓展、松山湖国际机器人研究院考察、工业4.0转型升级考察等参观考察模块,投资交流会、合伙人交流、投融路演、财富管理等7次创新创业服务的交流对接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