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MBA讲堂第92讲:李远亮作“新生代下属管理秘笈”的主题讲座。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8-10-31 11:51 浏览量: 4663

MBAChina网讯】10月28日下午,李远亮(ACI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国际课程开发师,格诺威(中国)咨询认证培训师)在北校MBA教育中心作题为“新生代下属管理秘笈”的主题讲座。

李远亮作讲座

李远亮提到,教育不是灌输,而是点燃,领导亦是如此。当今新生代员工在职场中的数量和影响力不断增加,他们对职业发展较以往有更高的诉求,职场管理方式需要发展和变化。李远亮老师从管理者的管理技能和领导力、情境高尔夫®-向下管理背景介绍、情境高尔夫®-向下管理实战情境和如何科学授权四个角度讲述了新生代的职场领导,要如何打破以往固化的管理模式,点燃新生代下属的工作热情。

李远亮谈到,新生代下属起点更高、关注工作体验、并且个性鲜明。新时代领导力应该兼顾人际关怀和任务绩效,让下属感受到关怀和个人价值都得到满足。根据《情景高尔夫®-向下管理》,李远亮老师现场分组进行情境管理领导力教学,情景再现员工表现欠佳时、意欲辞职时、士气低落时等问题场景,小讨论应对措施并自由发言。通过实战训练,李远亮与学员互动沟通如何向新生代下属传达任务、安排工作,辅导新生代下属提高技能,以及有效的激励新生代下属。

现场学生认真聆听讲座

老师现场互动教学

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教授主持,MBA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现场老师学生互动多多,气氛热烈。

现场师生互动节选

主讲人简介:

李远亮老师曾任顺丰速运集团培训经理、企划高级经理兼总经理秘书,森达美集团工业部中国区培训中心负责人。对培训中心筹建与运营管理、培训体系搭建、关键人才培养、公共事务处理有着丰富实战经验。

· 品牌课程《情境高尔夫®》授权教练

· 品牌课程《情境领导》、《高效能人士七个习惯》认证培训师

· ACI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国际课程开发师

· 美国卡特彼勒大学认证培训师

· 格诺威(中国)咨询认证培训师

· 中国人民大学认证培训管理师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