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声 | 音为梦响,因你不凡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8-10-18 13:27 浏览量: 2003

秋风阵阵,吹来段段动人的旋律;秋意浓浓,融化进人们的心房。在这个一夜入秋的日子里,丝丝凉意并没有带走商院学子的活力与热情,相反,秋之声舞台上飘来的音乐符号,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的情绪。在这个只属于音乐的舞台上,每位选手绽放着不同的绚烂色彩,为观众带来一份极致的视听盛宴。

当《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旋律响起,13位选手一齐动情开唱,细腻的嗓音空灵而有感染力,带着观众进入一个如梦如幻的世界,随着这首略带伤感气息的歌曲结束,一首《让我留在你身边》,让舞台的画风瞬间转变,观众的情绪也随之被调动,情不自禁地跟着节奏舞动起来,现场气氛逐渐被推向高潮。

全体选手动情合唱

合唱环节结束后,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13位选手共分为6组,以项钰晶、杨子的《我要你》开场,以陈佳煌、李玉洁的《浪费》作结,每一首歌都饱含选手真挚的感情,选手间的配合也十分默契,让一首首歌在合唱中更显深情。

第一轮结束后,由商院舞队献上《Dr. Jolin》 ,活力四射的舞姿绽放出商院学子的青春光芒,为舞台增色不少。接下来的猜歌词的游戏环节把整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热情参与,场下一片欢腾。

商院舞队热情演绎

接着,选手们独唱开始,时隔两年再一次站上这个舞台,第一次挑战rap的大四选手周毅,以一首霸气侧漏的《时间是金》承包了全场的尖叫,他流畅的吐字和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就是王者,斩获了大众评审团的20票满票和评委的心,勇夺今晚的冠军!

周毅挑战Rap

一身白裙宛若仙女的陈晓纯为我们带来一首《好不容易》,一登台便引起台下强大应援团的欢呼,张靓颖的歌曲在晓纯的深情演绎下,令人沉醉,将观众带入一个唯美的世界,让人禁不住欢呼鼓掌。来自新疆的祖力用一首《匆匆那年》征服了观众的耳朵,帮唱嘉宾的高音助阵以及两人联手带领观众再现情景故事,令观众不禁为他们的美好故事动容。最终两人都获得比赛的二等奖!

陈晓纯开唱《好不容易》

选手黄爱博的《可乐》让我们听见了一个令人心碎的爱情故事,这位选手腼腆可爱的外貌和沉稳大气的台风形成鲜明的对比,深情演唱展现了他的魅力,一举拿下本场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祖力深情演唱

其他选手们的表现也都非常精彩,李玉洁选手为观众高音献唱《阿楚姑娘》,不愧被称为巨肺天后;杨子选手对老狼的《虎口脱险》进行了全新演绎,给观众带来的极致体验;唱《You hear a song》的项钰晶选手的可爱台风让大家感觉轻快无比;接下来熊嘉豪为我们带来的流行单曲《I really like you》,把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他流畅的英语和稳重的台风获得了一波又一波的尖叫。

全场唯一一首民谣是叶斯泰为我们带来的《莉莉安》,他自弹自唱,浑厚低沉的嗓音让观众都静下心来,安静欣赏他令人沉醉的歌声;由苏琳琳和梁浩锋组成的林峰组合带来了粤语对唱,为我们的舞台又添上一抹不一样的精彩;泰勒经典曲目《Sparks fly》如火花飞舞,感谢周叶的精彩演绎;最后上场的是18独苗选手陈佳煌,他深情演绎了经典曲目《你就不要想起我》 ,台下观众也轻声跟唱。

比赛正式结束,在等待结果的过程中,商院歌队和模特队又联合献上《Lust for life》,歌唱者流畅的声线,模特们自信的走步,使得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赞叹,不少人打开相机,记录下一幕幕精彩的瞬间。

模特队自信走步

曾多次站在秋之声舞台的周阳说到,只有站上了舞台,你才能明白站在台上的感受。周阳用慵懒又不失沉稳的嗓音开唱,现场的观众都沉浸在Moment乐队带来的美妙音乐中,现场不时响起的掌声,既是送给周阳多次站上舞台的勇气和自信,更是送给这个乐队带给大家的美妙音乐体验。

Moment乐队精彩表演

伴随着美妙的歌声和观众的欢声笑语,商学院2018“音为梦响秋之声歌唱比赛落下帷幕。歌声能为我们带来勇气和力量,因歌声带来的美好,希望永远都不会缺少。

全体工作人员大合照

文:商学院

图:商学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