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首届红色文化节即将启动,近30场活动陆续开演!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8-10-16 14:39 浏览量: 1848

2017年10月3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在浙江嘉兴南湖边瞻仰红船

在5000多年文明发展中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党和人民伟大斗争中孕育的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8年10—12月

学校将举行首届红色文化节

近30场精彩活动

即将上演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首届红色文化节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弘扬革命文化,提升“四个自信”,学校决定开展首届红色文化节活动,通过多种活动形式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正确认识党史国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励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形式

文化活动类。包括歌曲、舞蹈、朗诵、演讲、话剧、小品、摄影、书画作品展等活动形式。

主题实践类。包括参观革命纪念馆、重走长征路、革命老区体验式学习等活动形式。

学习研讨类。包括红色征文比赛、党史知识竞赛、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习会等活动形式。

活动时间

2018年10-12月:各单位开展红色文化节活动

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首届红色文化节启动仪式暨“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朗诵比赛。

活动预告

(点击查看大图)

首届红色文化节启动仪式

暨“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朗诵比赛预告

时间:10月17日(周三)18:30

地点: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必须填满300字,广外官微冲鸭!大家都很棒的

推荐阅读

  • 责编 | 刘红艳 王豪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