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五位教师获评“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8-09-04 20:01 浏览量: 2801

9月3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珠岛宾馆八角楼岭南厅召开广东省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省委书记李希,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省政协主席王荣,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成,副省长黄宁生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我校获奖教师

我校教师刘中华、刘季春、何元贵、李惠胤荣获“南粤优秀教师”称号;金良成荣获“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我校副校长刘海春

“南粤优秀教师”代表 李惠胤 出席大会

会上,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马兴瑞指出,近年来,全省教育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教育事业实现了全方位、系统性的整体提升,人民群众越来越多地享受到更加普及、更为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他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自觉把理想抱负融入到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奋斗中,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傅华宣读了表彰决定,黄宁生主持会议。

广东省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 来源 | 广外新闻网(图文:李昕) 编辑 | 李燕

  • 责编 | 刘红艳 王豪菁 卢芷琪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