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特区,悟使命 | 第12个主题党日活动,我们坚定创新理念,谋求全面发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8-07-22 12:05 浏览量: 4710

7月19日,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带队赴深圳特区开展“锐意改革谋发展,敢于创新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现了学校党委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锐意改革、积极进取、敢于担当的决心和追求,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党员的活力和干劲,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党日活动高度重视和肯定,特别委派《广东党建》记者全程参与。

7月20日上午,全体人员来到深圳市莲花山公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圳莲花山公园位于深圳市中心区北端,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铜像就矗立在公园广场中央,铜像的造型为具有动感的、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大步向前走的姿态。隋广军代表学校党委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并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隋广军代表学校党委敬献花篮

阳爱民主持党日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在主持党日活动时强调,广外作为一所特色鲜明、底蕴厚实、敢于担当的大学,一直以来都与国家发展和时代进步同向同行。在新时代,全体广外人要做到: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在全面深化改革中传递广外正能量;勇于担当,走在前列,培养有家国情怀的国际化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历史性贡献;学习深圳锐意进取、坚持创新、敢闯敢干、勇于改革的精神,在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予以落实,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更上台阶。

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两天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深圳市博物馆等展现南粤儿女从抗日战争至解放战争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奉献的英雄历程的爱国主义教育场所,在追寻前人足迹的同时自觉增强党性观念;调研了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和光锋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在国际上具有核心技术、领先水平的,以人才作为创新根基的高科技企业,切身感受培养创新人才队伍的重要性与责任使命。同时,参加人员实地考察了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自助学习区、多功能会谈室(心理咨询室、社会组织工作室、人才服务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党员教育管理的红色家园和优秀党员展板、党员教育活动的主阵地等。

隋广军与奥比中光创始人兼董事长黄源浩会谈

隋广军一行在南山区团委书记蔡淡宏陪同下

参观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

本次主题党日是一次特殊的党课,成功延续了我校自2007年以来12年的优秀党日教育活动传统,紧扣时代要求,突出学校特色,教育成效显著。参加的主要人员包括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干部队伍及青年教师代表。

  • 来源 | 广外新闻网 编辑 | 卢芷琪

  • 责编 |梁玲华 卢芷琪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