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广财MBA学院(首届)校园突围赛圆满举办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19-06-06 23:51 浏览量: 2766

精商通法 敦行致远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中提出的高校要“着重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对高校人才培养的要求,传承和发扬广财MBA学院注重案例教学的教学特色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提升MBA学生对模拟现实商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同时也为我校参加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举办的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选拔参赛队伍。我院将举办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广财MBA学院(首届)校园突围赛。

5月30日晚上18:30-21:00,我院于北三307举办了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广财MBA学院首届校园突围赛。活动开始,主持人对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研究生院院长苏武俊教授、MBA学院院长李焕荣教授、广州商品清算交易中心董事龙潜、钟育赣教授、彭真军教授,以及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研究生院副院长段丹老师,各参赛队的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先由李焕荣院长致辞。李院长表示,广财MBA学院一直注重案例教学的开发和教学使用、鼓励学生参加案例大赛。他列举了历年来MBA学院在全国案例大赛取得的优异成果,并强调MBA学院对此次举办案例大赛给予的高度重视及全力支持。

接着,主持人宣布了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各个参赛小组开始抽签并按照规则进行团队汇报演示和组与组提问。

演示完毕后,彭真军教授、广州商品清算交易中心龙潜董事长、钟育赣教授,依次对3支参赛队伍进行点评,与此同时,比赛结果也计算出来了。由张伟强老师指导的“荣耀之战”团队(成员:何宝源、周政、吴韵之、柯蔼伦、涂怡琪)和陈又星老师指导的“天羽队”(成员:马玉翠、赵雁、彭和翔、黄攀、陈翠云、别晶、吴美伶、曾辉)荣获大赛的一等奖,由李家鸿老师、皮平凡老师指导的“梦之队”(成员:曾南、王元凤、陈密、王一静、刘美霞、徐梦霞、李文芳、赵丽君)荣获比赛的二等奖。研究生院院长苏武俊教授以及MBA学院李焕荣院长依次为获奖队伍颁奖。

研究生院副院长段丹老师讲话

看完各参赛队伍的现场演示后,段丹副院长希望MBA的师生参与案例开发,进一步推广案例教学,并祝愿我校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包括案例编写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至此,第一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广财校园突围赛到此结束。

精商通法 敦行致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