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离开前,再和我合张影吧!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19-05-25 10:30 浏览量: 2218

MBAChina网讯】不知何时开始,校园里不时可见,学士服与正装交织的身影,单反相机的闪烁辉映,留下的都是满满的回忆,含辛茹苦二十余载,盼来孩子的学业有成,父母的辛勤养育是我们的幸运,即将踏上全新的旅程,也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知识的殿堂 学习的圣地,老师是我们的引路者和掌灯人,你是否还留恋论文答辩,是否还想回到教室再听一次课,留下与老师的合照,在未来当作一种温暖的回味。

眼上泛着的光芒,是奇妙的幸福,毕业这天朋友的陪伴,是点缀着灿烂的一笔,拥有朋友的见证,是另一种弥足的珍贵。

同窗共读四年之久,一起上课 一起吃饭 一起出游,在平淡的日常中总感觉腻在身边,而一瞬间大家却要各奔东西,可我们都还没来得及吃遍食堂啊。

歌唱祖国 祝福母校 致敬青春,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与校长、老师一起,在拍摄毕业照的同时,也留下了靓丽的青春色彩。

毕业季悄然而至,如夏天般猝不及防,即将告别熟悉的地方和你,离开前想和你再看一眼广财,再同可爱的你们合张影。

一直梦想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还无太多机会行万里路的年纪,图书馆的万卷书,带我游览了古今中外大江南北。

厚德、励学、笃行、拓新,是校训亦是你的名字,但我更喜欢亲切地唤你,一教二教实验楼。

仍记得那句

举手回答加平时分

好想再回去

听老师再点一次我的名字

汗水挥洒在跑道上,网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广财教给我的运动这个好习惯,我想我会保持下去。

军训在这站军姿,仿佛还是昨天的事,当时的我一定想不到,艰苦训练都成为美好的回忆。

我们或许还有很多的不舍和留念,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还有很多话没有说出口,青春没有不散的筵席,愿你前程似锦,不忘初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