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MBA校友企业走访系列活动之“蓝工房布艺软饰馆”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19-05-18 19:53 浏览量: 1909

MBAChina网】2019年4月26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校友企业系列活动之走访了2018级在职班全莹莹企业蓝工房布艺软饰馆,同时MBA学院陈迥处长受邀参加第五届广州国际民宿文化产业博览会—“赋能”第五届民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论坛,连山蒙峒古村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蒙美芹及其团队、MBA学生共同参与。

参加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论坛

参观特色民宿产品

陈迥处长带领学生走访校友企业

在陈迥处长的带领下,广东财经大学MBA师生针对旅游业务进行了深入沟通,拓宽了创业创新思路,同时加深了学生对民宿产业的了解,开拓了眼界。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一直以来倡导校友内部资源共享,不断地走访校友企业,积极拓宽多种渠道,加强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促进互惠共赢,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