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MBA老师代表学校参加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18-12-10 10:45 浏览量: 5412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8日,由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华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MBA同学会和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华南理工大学MBA二十五周年庆典在华南理工大学隆重召开。

据悉,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6月在北大成功举办首届论坛以来,已先后在北大、南大、武大、上海交大、中科大、西安交大等知名高校成功举办了17届,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打造的中国MBA权威交流平台。

为进一步加强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与国内国际MBA教育院校的互动交流,同时为广大校友和学员提供校际交流机会,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学生事务课科周政老师与联合会秘书长吴琼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峰会。本届论坛以“科创赋能,使命担当”为主题,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各校商学院院长、老师、MBA项目中心主任、MBA联合会主席、MBA在校生代表、MBA校友代表等共700余人参加论坛。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蓝海林教授以《跨界经营的战略思考》为题发表演讲。

逢时资本创始人、CEO高以成先生从“管理靠借力,战略看格局”角度出发,侃侃而谈。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陈春花教授带来以《新时代:组织管理的逻辑》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本次论坛设置三个分论坛进行学术交流,分别是:创业创新论坛、科技金融论坛和MBA教育论坛。下午是精彩纷呈的分论坛现场及主席圆桌会议。

本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为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与国内国际MBA教育院校进行学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它的圆满举行是全国MBA学院共同的福音。期待明年的论坛更加精彩!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