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MBA招生说明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18-10-25 14:17 浏览量: 6250

【MBA中国网讯】读万卷书不如讲师指路!

没有高昂的学费,

有的是学校、政府共建的金牌财经类MBA!

没有华丽的外表,

有的是直击难点、考点的剖析!

没有嚣张的气焰,

有的是市政府、国资委等强有力的合作平台!

没有夸张的宣讲,

有的是命题组、老师执笔的模拟考试!

没有名牌的吹捧,

有的是居高不下的通过率和录取率!

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MBA招生特辑

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由广东省教育厅、佛山市人民政府、佛山市区人民政府和广东财经大学四方共建,着力打造特色鲜明、与佛山产业发展高度融合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2019年广东财经大学拟招生计划125人,其中佛山校区30-40人(最终以教育部下达的指标为准)。而位于风景秀丽的佛山三水,我校与佛山市国资委合作,开设了在佛山校区就读的MBA定向全日制班。

双证全日制——在职人员可直接报读全日制班。授予国家承认的广东财经大学颁发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名额充足——两地一校,30-40人指标,按招生情况,超过录取人数还可追加。

学费优势——全日制学费56000元,佛山校区学生还享有6000元新生异地奖学金。

上课时间灵活——定向培养,全日制学位,上课时间为工作日三个晚上和周末白天,不影响工作,使时间安排更为合理。

报考注意事项

(1)报考院系所名称:

佛山及周边地区考生建议选择佛山校区,选择佛山校区上课的,应选择(710)佛山研究生院;

选择广州校区上课的,应选择(340)工商管理硕士教育中心。

(2)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3)报考类别:

a. 定向就业:入学时有工作单位,档案及人事关系属于原单位,户口不能调入学校,毕业后无需派遣,入学时需与学校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佛山全日制班)

b. 非定向就业:入学时没有工作单位,档案及人事关系必须调入学校,否则取消录取资格,户口可选择调入学校。要求服从学校管理,毕业可申请报到证。(广州全日制班)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