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李从东教授莅临广东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讲学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18-04-22 00:00 浏览量: 4482

MBAChina网讯】3月24日,广东财经大学第34期MBA讲师大讲堂顺利开讲。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暨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管理学博士李从东教授应邀主讲《运营管理》课程,李焕荣主任致欢迎辞。

本次课程旨在让学员全面了解企业运营决策的机制、运营管理的职能以及在当今技术和经济条件下运营管理的新趋势。李从东教授通过国际知名企业的运营管理案例和本土企业运营管理案例为导入点,使学员可以更容易理解运营管理的思维方式、方法和常用管理工具。

课程开始李教授以“华为靠什么成长为世界级企业?”为案例,抛出了相关问题让大家思考讨论,在分析案例的过程中,将众多运营管理的知识要点予以有效的融入,让学员通过实际案例掌握各类知识要点,帮助学员进行消化吸收,同时更好的帮助学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运用得当。李从东教授强调现代企业的业务目标就是在市场上获取竞争优势,提出运营管理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战略依据。课程以运营规划与设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精益生产方式、企业资源计划、质量保障与质量管理、企业运营管理的新挑战为主线分门类别,逐步深入讲解,同时列举了大量案例辅助讲解现代企业如何在市场上获取更高的竞争优势。课堂上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轻松,同学们表示收益良多。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