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0-30 12:37 浏览量: 3103

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经管中楼307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玲、院长王应明、党委副书记王三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罗涛出席会议。

会上,李玲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今天上午召开的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有关精神。她指出,当前省内特别是福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奥密克戎病毒进化分支传播速度快、传染性强。全院师生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疲劳状态,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抓紧抓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力打好疫情防护攻坚战。

在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后,李玲书记对学院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做了强调和部署: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在解决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压实防控责任;

二要坚持从严从紧在精准摸排分析研判上下功夫,落实落细防控任务;

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在确保各项工作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上下功夫,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齐心协力传播正能量,确保师生平安和学院安全稳定。

李玲书记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优势,筑牢战斗堡垒,细致有效做好政策宣传、心理疏导、情绪宽慰等工作,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居住情况、行程时间、核酸检测等信息,精确摸排了解、密切关注师生员工的身心状态,及时了解师生员工实际需求,积极回应师生员工诉求,最大限度减少因疫情防控给师生员工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第一时间送到师生员工身边,当好“贴心人”和“主心骨”,全力撑起“安全伞”,把战斗堡垒建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她强调,在这个特殊时期,学院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方便留给师生,把困难留给自己,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投身抗疫工作,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服务员,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雨欣

责编:林 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