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李玲书记“七一”前夕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26 14:11 浏览量: 3237

6月23日下午,院党委李玲书记带领王三强副书记、罗涛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等一行,分别到老同志家中和怡山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看望慰问了王新民、张炳光、雷德森、林志铨、郑声锵等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并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

李玲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随后,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对学院部分处、科级干部调整的决定,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分工、科级干部工作安排和系主任、研究院院长等选拔任用等情况,听取了老同志对学院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请大家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即将到来的40周年院庆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罗涛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简要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1+3”世界一流(培育)学科总体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其中由学院牵头的大数据和智慧管理学科群建设情况。

院离退休党支部郑声锵书记介绍了支部党员情况和工作特色,分享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提出了举办首届院离退休老同志书画艺术展为院庆40周年贺礼、传承文化等建议。

老同志们纷纷结合国家新出台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学校世界一流(培育)学科建设、改进生活条件更好地关心和服务离退休老同志等发表了很好的看法和建议。

李玲书记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发言。她为老同志们“人退休但思想不退休”的精神点赞,及时回应了老同志提出的电梯问题、孩子再就业问题和支部红色活动安排,再一次感谢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学院也将继续积极创造更好的条件让离退休老同志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编辑:吴舒平

责编:林 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