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定西市“双招双引 对标福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县域经济培训班福州大学圆满结束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24 21:54 浏览量: 9777

MBAChina网讯】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贯彻落实福州市和定西市《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继定西市“双招双引 对标福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培训班——继网络人才和金融人才培训在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之后,4月16日至4月30日为期15天的定西市“双招双引 对标福州”东西部扶贫协作第三期培训班暨县域经济与项目规划管理人才培训班也顺利开班了。本期参训的学员主要来自定西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相关部门的主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100人。

开班典礼

全体学员合影

本次培训既安排了福州大学、福州市委党校、福建工程学院等教授就区域品牌建设、自然资源开发利用、产业集群发展等专题进行专题解读,又邀请福建省城乡设计研究院、福建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等高层次专家为学员作专题报告。同时,注重理论讲解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组织学员到福州市城市建设规划馆、产业特色示范点、旅游开发示范点开展现场教学,确保培训内容实际、实用、实效。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自觉遵守培训各项纪律,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们在学习中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精彩的讨论与分享。

参观福州市规划馆

参观福建春伦基团——茉莉花产业园基地

参观马尾船政博物馆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进一步开阔了定西市学员们的视野,解放思想,提升能力,为全市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师资的专业水平、EDP中心的教学组织能力均获得主办单位和学员们的高度赞扬。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