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MBA、MPA学子在“福建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荣获佳绩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01 17:48 浏览量: 8526

MBAChina网讯】2018年11月24-25日,由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的福建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在福建农林大学常盛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赛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省内高校79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福州大学MBA、MPA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的优异成绩。

福州大学代表队由石火学教授、唐艳玉老师带队,总决赛由3支参赛队伍组成。经过指导老师细心指导,学员用心准备,竞赛过程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赛出水平,为校争光。

现场决赛分设工商管理组和公共管理组,参赛队伍通过案例展示、现场PPT汇报、PK对决赛等形式充分展现了自己队伍的实力和水平。经激烈的角逐,在本次案例大赛中,我校“星火启航队”获得工商管理组二等奖(队员:邹春华、汤付红、莫晶晶、刘洋、陈忱,指导老师:冯玲),“等风来小队”获得工商管理组三等奖(队员:张鑫、林璐瑶、薛隽彬、林潇、林世英,指导老师:曹红军),“佑吾幼队”获得公共管理组二等奖(队员:游经峰、俞兆达、蒋存清、陈榕、刘鑫、许瑶,指导老师:石火学);同时,莫晶晶和俞兆达同学分别获得最佳风采奖和最有价值选手称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