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培元老朱力:揭开建立高绩效组织的秘诀 | 9月6日“君子知道”复旦大学EMBA人文商道讲堂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17 12:01 浏览量: 3235

EMBA中国网讯】领导一个团队也许从来没有像今天那么难。

我们身处的世界变化越来越快,知识的边界不断被突破,信息的超饱和不断打破暂时达成的平衡局面。

一个易变的、充满不确定性和复杂模糊的VUCA时代已然到来。

在这个混乱和快速变化成为“新常态”的商业环境中,领导者如何激活小团队,让团队像谷歌、脸书那样成为组织内最活跃的细胞?

在此基础上,又如何进一步促进小团队和小团队横向之间的灵动,从而在企业级别形成强大的适应性、内聚力和协同优势?

促进合作和协同,是企业管理永恒的话题。

我们所理解的团队合作,需要被重新定义。

本期“君子知道”复旦大学EMBA人文商道讲堂将请到中国管理培训界元老朱力先生,他将带您揭秘:

  • 领先的组织是如何通过建立“真团队”而打造超高绩效的?

  • 建立超高绩效“真团队”的关键因素在哪里?

  • 如何促进跨团队的灵动合作?

时 间

2019年9月6日(周五)

17:45-19:45

地 点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史带楼802

主 讲嘉 宾

-朱力-

中国管理培训界资深元老

竞越顾问公司创始人

  •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中国管理培训界元老;

  • 2019年获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培训杂志》主办的“2018~2019年度(第十届)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个人奖项最高奖——“卓越贡献奖”

  • 曾任《世界经理人文摘》中文版主编。在此期间,曾为一些重要的现代管理概念确定了标准中文译名,如:

Leadership, Teamwork, Business Re-engineering, Empowerment, Benchmark, Knowhow,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Peter Druker, Tom Peters等;

  • 创建和主持环球资源集团在中国的管理培训及研讨会业务,每月为《世界经理人文摘》的读者举办研讨会,经常参加的公司来自平安、华为、龙湖、万科、金地、美的、用友等公司,这些公司有些至今已经成了对国民经济举足轻重的巨型企业。这个平台曾创造了平安与麦肯锡结缘、龙湖吴亚军结识万科王石等佳话。

  • 他是改革开放以来西方管理思想最早的传播者和中国管理培训行业的开创先锋。他是国内第一批成功引进西方管理版权课程、并通过汉化和本地化成功在大陆和亚太地区传授这些管理课程的“布道者”和“操盘手”。早在1998年,朱力就签订了国内第一份版权课程代理协议。

    他是瑞典战略沙盘课程Celemi公司、英国解决问题与决策课程KF公司、美国沟通与合作课程Persona公司、美国英为创新课程LUMA研究院等多家国际性培训机构的授权讲师,同时也是市场上最早从事管理培训,领域跨度最宽、培训总量最大、学员最为追捧的讲师之一。

  • 他亲身经营创办23年的竞越公司是一家行业领先的培训顾问企业,多年来屡获大奖。他深耕于企业管理领域,理论与实战经验并重,对知识型企业和知识型员工的管理有深入领悟,公司培养了专职讲师近200位,最终锻造出一支拥有50多位精兵强将的成熟讲师队伍。

美国Persona Global公司总裁Jon Gornstein先生曾这样评价朱力先生:“他是中国培训界少有的对中国之外的培训行业和专业知识有所了解的人。他对欧美一流的培训和人才发展有着深入的了解和洞察。”

主 办

复旦大学EMBA

品 牌 支 持

沃尔沃汽车

报 名 对 象

复旦大学EMBA学生校友

(谢绝未成年人入场)

注:本场无直播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