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复旦管院2019两岸经济新动力论坛最新议程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16 08:00 浏览量: 2635

MBA中国网讯】8月17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将在台湾举办2019年两岸新动力论坛,并首次走进高雄,共同探讨世界经济变局中的台湾发展,寻找两岸经济整合中的商业创新。

创业与创新发展

2019两岸经济新动力论坛

时 间:2019年8月17日(周六)

地点:高雄义大皇家酒店

主办单位: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论坛承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台湾校友联络处、宏将传媒

论坛协办:复旦大学EMBA台湾同学会、台湾复旦大学校友会、台北市復旦校友会

会议议程

13:00-13:30:来宾签到与交流

13:30-13:35:主持开场

13:35-13:45:贵宾致辞

13:45-14:00:开幕致辞、陆雄文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14:00-15:00:主题、演讲——高雄市的创新与创业机会、叶匡时教授

15:00-15:15:茶歇交流

15:15-16:30:主题、演讲、破解创新方程式——孙金云副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

16:30-17:30:圆桌讨论:发现高雄机会、主持人、陆雄文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对话嘉宾、

孙金云老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

陈玮校友: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

林宗庆先生:义联集团经营管理委员会执行长、义大医疗财团法人行政长、义守大学资讯工程学系教授

张佑铭校友:上曜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永捷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8:00-20:00:复旦EMBA台湾同学会2019年会

嘉宾介绍

- 叶匡时-

叶匡时教授是台湾大学政治学学士、美国德拉瓦大学公共行政硕士、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组织理论博士。

- 孙金云-

孙金云老师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副教授,复旦青年创业家教育与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复旦管院大健康创业与人才发展中心主任。他是学院最受欢迎的教授之一,坚持扎根本土情境与理论结合,也是十余年管理咨询实战经验与教学相结合的战略教授。孙博士是模仿式创新、合理论等的首倡者,提出的伞型战略、回旋镖理论等得到学界和业界的广泛认可。

- 陈 玮-

陈玮校友是复旦大学EMBA创投协会会长,现任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主持参与投资了微盟科技、酒仙网、和力辰光、有车以后、闳之美、原力动画、火星文化、七煌电竞、FITTIME睿健时代等。陈玮校友曾任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

- 林宗庆-

林宗庆先生是国立台湾大学电机工程学系博士,现任义联集团经营管理委员会执行长,义大医疗财团法人行政长,义守大学资讯工程学系教授。林先生曾任第八届社团法人高雄港都上市柜企业家协会会长,圣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云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 张佑铭-

张佑铭校友是2016级复旦-台大EMBA,现任上曜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永捷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台南市亿载会会长,高雄师范大学基金会董事,安平文教基金会董事。张佑铭校友也曾是华瀚保险经纪人创办人,大都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