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教授蒋青云:复杂环境下的"非市场战略"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1 10:41 浏览量: 4173

MBAChina网讯】嘉宾预见面

蒋青云,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现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市场营销系主任及港大—复旦IMBA项目复旦方学术主任。目前担任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兼案例中心主任,《营销科学学报》理事会副理事长和专业主编,上海市场学会副会长。

蒋教授研究专长于营销渠道和营销战略研究,在营销渠道关系、渠道战略和中国企业品牌战略研究等方面发表专业论文60多篇,出版有《经济转型期的品牌演化》(共同主编)、《社会价值共创6步行动法则》(合著)、《Fair Development in China》(共同主编)、《国际企业营销》(主编)、《重返经济舞台中心——长三角区域经济的融合转型》(合著)和《营销渠道》(主译)等著作。此外,他还领导完成了50多项企业咨询项目。

在复旦大学,蒋青云教授主要为MBAEMBA、IMBA讲授《营销管理》、《当代营销理论》和《营销渠道管理》等课程。

2017年起蒋青云教授领衔开发和创制的“外滩Ÿ中国企业品牌创新价值排行榜”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此外,蒋教授还是复旦管院“价值共创卓越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年度评选的专家组召集人。

2019年7月6日(星期六)

13:00-17:0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李达三楼 2楼报告厅

(上海市杨浦区国顺路670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