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达内:内容产业进化论 | 距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招生宣讲会9天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07 15:37 浏览量: 3949

【MBAChina网讯】嘉宾预见面

徐达内,新榜创始人,曾获“中国青年领袖”称号、亚洲新闻奖(SOPA)。安徽泾县人,1997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曾任文汇报要闻部主任助理,参与创办东方早报,2014年11月创立新榜,旨在构筑中国领先的内容产业服务平台,服务于内容产业,以内容服务产业。新榜曾获华人文化、腾讯等多轮投资,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中国领先内容产业服务平台的新榜,主要提供私域流量运营增长、全域内容整合营销、版权内容智能分发三块产品服务,充分发挥行业枢纽作用,连接线上线下资源,服务于内容产业,以内容服务产业。基于“内容产业服务平台”的定位,新榜目前已有洞察全网的数据咨询、提供高品质课程的新榜学院、覆盖全域内容渠道的整合营销、视频/图文版权交易、直播电商等主营及新拓业务板块。新榜旨在服务于内容产业,以内容服务产业。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