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EMBA人文商道讲堂:复杂的绩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3 10:44 浏览量: 2267

MBAChina网讯】人力资源管理中最重要、最核心的环节,却不被员工、经理甚至HR待见,绩效管理究竟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50%的公司觉得绩效管理没有发挥作用,甚至有50%的员工觉得它很讨厌,但是没有谁能够放弃它。绩效管理成为人力资源管理中最重要、最核心、最棘手的环节。

复杂的绩效:“绩效管理”or“绩效拥抱”——困惑实践分享会

听完这场讲座,你或许就会对这一困扰管理的痛点豁然开朗。

时 间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17:45-19:45

地 点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史带楼204

主 讲嘉 宾:田强(Leon)

Leon曾就职于英特尔,阿尔卡特,花旗银行,澳新银行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担任人力资源经理、大中国区组织发展经理和亚太地区人力资源经理,有着二十年人力资源管理和培训的专业经验。

主 办:复旦大学EMBA

报 名 对 象: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学生、校友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