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管院MBA致用课堂:这次邀你来谈“网络经济” | 活动报名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09 10:45 浏览量: 2502

MBAChina网讯】网络、手机、APP彻彻底底地改变我们的消费结构和生活方式。

花花绿绿的打折,商家确是在换商誉么?

真真假假的评论,到底谁在为水军买单?

凄凄惨惨的单车,我们还能再共享什么?

林林总总的收购,竞争的正义怎么发声?

你,一定有话讲!

5月18日,香港大学-复旦大学IMBA项目致用课堂邀你来座谈。

时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204教室

地点:2019年5月18日(周六)晚18:15

主讲嘉宾

徐湃

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

对市场的机制设计进行结构性数据分析。

科研成果:

美国政府对高速公路维修保养的采购,深圳市出租车营运许可分配,淘宝商家定价策略的实证分析,银行关于房贷取消赎回权的诉讼制度分析等等。

徐博士的学术研究前沿成果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获得发表,也在同专业领域研究人员中倍受认可。徐博士近期的科研工作更是注重于将机器学习和文本分析等先进方法应用于市场数据的研究。多年的海外生活和工作经验,加上中国的成长背景使徐博士常常对市场及各种经济现象有非常独到的见解和视角。

讲座嘉宾

王焕

香港大学-复旦大学IMBA项目校友

圣戈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亚太区首席数字官/营销总监

王潇潇

香港大学-复旦大学IMBA项目校友

阿里巴巴跨境贸易事业部

商业策略专家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