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十届复旦MPAcc财务案例分析大赛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12 16:17 浏览量: 6729

MBAChina网讯】2019年第十届复旦MPAcc财务案例分析大赛启动会

赛事介绍

复旦MPAcc案例大赛是由复旦MPAcc项目主办,复旦管理学院KDCC案例中心协办的财务案例分析大赛。此次大赛,通过搭建一个不同于传统授课形式的实际案例剖析平台,旨在切实提高学生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战能力。同时,这也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一项传统的重要赛事。

2019年第十届复旦MPAcc案例大赛将于2019年3月至7月进行。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本次大赛将邀请复旦MPAcc在读学生及校友以及复旦管理学院其他兄弟项目:复旦MBA项目、复旦IMBA项目、复旦-港大IMBA项目、复旦-BI(挪威)MBA项目、复旦管院硕博及复旦管院金融硕士项目在读生、校友自由参赛。

启动会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复旦MPAcc案例大赛详细的赛事流程、赛事规则、赛事奖金及案例大赛各个注意事项,项目将安排一场启动会,请同学们准时参加。

活动流程:

日期:2019年3月16日(周六)

时间:17:15-18:15

地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304教室

主讲人:陈扬波老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KDCC)

复旦大学MPAcc项目

2019年3月12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