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复旦管院MBA班级巡展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0 10:52 浏览量: 6737

MBAChina网讯】三生三世缘,一片三叶心,梦回复旦园

他们的故事还需从公元2018年说起……

始·缘聚

三生灵石有异动,七十三星下凡来

吴仙儿

守护三生石的最后一名神仙

“此番三生石异动非比寻常,73星首次下凡历练。吾欲引他们一程,再邀几位黑衣仙人同行,阵长,您怎么看?”

刘阵长

助吴仙儿一起守护三生石的道人

“仙儿心思细腻!73星骨骼清奇,无需太过担心。既已入复旦园,亦曾是咱俩修炼之处,我随你一起助他们一程...”

就这样,两位高阶神仙随73星一同下凡复旦园

化身班董,成为荧光绿三叶草班的引路人...

班董:吴斌 阵长:刘雷

在黑衣人组织的 Orientation 结束后,73人开始了复旦校园修行之旅,迎接全新的开始…

一·乐学

求知若渴拜贤师,博古通今悟真谛

△ DMD课程

△ 会计学课程

管理沟通小组演绎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三叶草班的73星们除了日常课堂的学习修行之外,根据彼此的“技能点”和“行业特征”,开启了互相学习的模式。“微讲堂”系列讲座就是为了“技能交换”~

微讲堂1:飞行签派员

时间:2018/10/20

地点:史代楼 501

微讲堂2:理财知识

时间:2018/11/24

地点:史代楼 602

微讲堂3:时间管理的方法 2018/12/8

微讲堂4:微信公众号制作2018/12/15

微讲堂5:海报设计与美图2018/12/22

微讲堂6:摄影入门与技巧2018/12/29

……更多精彩讲堂持续举办中

二·文娱

才艺星各显神通,自组织其乐融融

- 篮球赛 -

最帅篮球队,最美拉拉队~

智商、颜值、才情三高

就是三叶草班~

- 万圣节扮装派对 -

2018年10月27日,三叶草班集体盛装出席,参加自组织的大型万圣节活动。有歌有舞,有走秀,古筝钢琴有弹有唱,才艺霸气外漏~黑衣仙人们也一起前来捧场!

三叶草班的帅哥、美女摄影师

- SNC桌游(烧脑)俱乐部 -

SNC是三叶草班自发组织的一个桌游兴趣俱乐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通过每期组织不同的“烧脑”游戏起到集社交、分组合作、情感连接与一体的作用。同时积极吸纳班外成员加入,跨年级社交与资源共享。

- 草本手作&乌克丽丽 -

草本手作达人汪耀瑶同学,是个真正的斜杠文艺女青年。为三叶草班手工制作三叶草胸针,并凭多年乌克丽丽弹唱经验,吸引了班级众多同学加入乌克丽丽兴趣小组,定期学习新曲子;社交、学习、陶冶情操三不误~

- 三叶草班滑雪俱乐部 -

三叶草班的滑雪俱乐部也是由我们班摄影、户外达人吴也奇同学自发建立的一个滑雪兴趣小组~大家一起努力学习之余,还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哦!冬季一起来滑雪吧~~

三·班建

跋山涉水乐无穷,聚劲勇者放光彩

△ 三叶草班聚劲周航拍

速降勇者们凯旋归来!

“遇见你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三叶草班73星的告白。他们就是这样一群阳光活泼、有勇有谋、重情惜缘、才情和颜值俱佳的年轻人~ 他们佛系交友,治学严谨,懂得感恩,自带光芒;他们,不惧挑战,憧憬未来,纵情向前!

三叶草班班歌录制现场

终·回响

“斗转星移乾坤挪,复旦三叶盛放中”

△ 2019,爱你依旧!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