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活动预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8-11-01 08:51 浏览量: 4488

MBAChina网讯】你好,十一月。当柔美与浓烈一一谢幕,深沉谦逊的你来了,你是真正的秋,淡然高远、繁华而不彰显。

11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活动概览

3日

复旦大学-香港大学IMBA项目招生咨询会,公开课主题:新经济——新机遇与新挑战

4日

复旦·沃尔沃企业日,论坛主题:经典·创新

9日

复旦大学EMBA项目人文商道讲堂:科技创新下,企业如何实现知识产权保护

10日

复旦管院国际文化节之美国日

12日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案例评选颁奖典礼暨“企业精准扶贫中的价值共创实践”主题论坛

14日

复旦管院2018秋季全职招聘会

16日

复旦大学EMBA项目人文商道讲堂:以无观有——老子的智慧

23日

2018国际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论坛

24日

2018校友返校日暨年度校友评选颁奖典礼

本月还有多场复旦管院校友返校活动、各地校友联络处活动及校友俱乐部活动:11月校友活动预告,活动详情请见学院网站

阳光暖暖的,平凡的十一月悄然而至,用心走过春夏的我们,品味着秋的丰硕。但谁也留不住时间的过客,日历一页页地翻过,有一种莫名的紧张与慌乱。调整节奏,深呼吸,努力去看视野之外的风景。

为完美的2018,冲刺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