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剩5天!报考2019级复旦大学EMBA的同学请注意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6 10:26 浏览量: 5142

MBAChina网讯】10月31日,是今年全国联考报名的截止日期,想要入读2019级复旦大学EMBA的同学,抓紧。

报名看似繁琐,但只要跟着我们准备的报名指南走,分分钟就能搞定。

首先,你要做好下面的准备工作:

1.一台电脑

2. 个人常用手机及手机号码

3. 个人身份证

4. 个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清晰的扫描图

5. 个人户籍所在地

6. 个人档案所在地地址

复旦EMBA项目简介

作为2002年国内首批获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的中文EMBA学位教育项目,复旦大学EMBA以培养“将帅之才”为己任,以“商道人文,融汇贯通”为目标,为企业决策层传授全球领先的管理思想,激发学员构建先进的管理理念,为校友搭建高端的商业交互平台。

自2002年设立以来,复旦大学EMBA已有100余位校友成为上市公司创始人或主要负责人,其中八成以上为入读复旦大学EMBA后,带领企业成功上市。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